唐退斯特

行动和创造应该比批判来得优先

一个血裔题材的简单预告

*本预告纯属虚构,请勿与现实对应

*什么时候想出标题什么时候动笔



睡梦之下,是隐藏于过去的阴影与仇恨。

现实之上,是藏匿于未来的迷惘与愤怒。

昔日的光辉即将湮灭,狂欢的最后一支舞蹈,将以鲜血铸就华丽的乐章。

面对恐怖与未知,众人惶惶不可终日,凡人们绝望地寻求着答案。

飞鸟掠过即是凶兆,流星坠落即是灾祸。

黑暗不就是蛰伏的太阳吗?

高墙不就是奴役世人的枷锁吗?

玻璃不就是反复熔炼的砂砾吗?

歌声不就是复仇的号角吗?

仇恨不就是被糟践的爱意吗?

生命不就是延期而至的死亡吗?

 

 

 

“渴,我好渴……”

 

“以清,太好了,你还活着!”

 

“哥,坚持住!一定要坚持住!”

 

“畜生!你杀了他!”

 

“抓住它!它不是人类!”

 

“我没有恶意!我只是……我只是需要你的帮助。”

“去死吧,你这该死的魔鬼!”

 

“我?吸血鬼?”

“多么粗鄙肤浅的字眼,不,从那一刻起,你已不再是人类,而是一名高等血裔,将来也是如此。”

 

“不过是看似合理的臆想,荒谬至极,毫无道理!”

 

“疫情的情况已经到了束手无策的地步,无论是谁,都难以回天。”

 

“我说了:跪下,喝我的血,就现在!”

 

“还有更多的未解之谜需要我去寻找。”

 

“开什么玩笑?你要向恶魔出卖你的灵魂?”

“吸血鬼……何来灵魂?”

 

“你有一个秘密,而我也有一个,不如我们做个交换?”


“终有一天,我会以你的审判者的姿态回来。”

 

“你无权审判我。”

 

“猎魔人不喜欢和吸血鬼打交道。”

“那我们现在这样又是在做什么?”

 

“他们开始了新一轮的大猎杀,他们会不惜一切将我们屠戮殆尽,赶尽杀绝……”

 

“你觉得你是在和一种疾病抗争吗?傻瓜,你就是疾病本身,是你啊,程以清!”


“我只是好奇,到底什么才会笑到最后?是屈从于对鲜血的渴望,还是身为人类的执念。”



Maybe coming soon

评论(3)

热度(9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